fafa

(ʃƪ ˘ ³˘)啾❣。・゚♡

[亮瑜]前进!救出公主!

须知:
1.周瑜以前和诸葛是认识的,后来一个变成魔王了,一个是勇士。
2.私心铠瑜❤️
——————
“小乔公主被大魔王周瑜抓走啦!!!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
因为公主被大魔王抓走了,所有人都成了[(ノ ○ Д ○)ノ ][d(ŐдŐ๑)][Σ⊙▃⊙川]这种样子。
“大家不要慌!”一个有力且洪亮的声音传来。
众人看去:“是谁?”
刘备威风凛凛的扛着炮筒,自信的一压草帽:“我会保证小乔公主的安全!”
诸葛亮无奈的看他:“信你还不如信香香。”
“好的!”刘备一拍诸葛亮肩膀:“就由你来负责救出小乔公主!”
诸葛亮:??
众人:[点头]恩……就这么定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
大魔王周瑜很可怕,并且他还有一只龙当坐骑。
大家很担心,叮嘱诸葛亮,要制服周瑜,一定要[balabala][这样那样]等等等等。最重要的是,周瑜这种生物的气场异常强大,据说靠近他10米之内就会被弹飞!
亮亮[自信]:“有什么难的?!我不但敢靠近,我还敢进入呢!”
[你再说一遍???]
——————
[来到大魔王的城堡]
亮亮:“勇士诸葛亮在此!”[举剑]
周瑜淡定的从阁楼往底下看。
“二货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诸葛亮推开城堡的大门,万万没想到,[城堡大厅里盘踞着一只龙]!!!
龙眯缝着眼睛,看见有人进来,幻化成人形站立起来。
是铠!!!
他看似无心的在大厅里开始踱步。
诸葛亮不敢乱动,铠的利刃可是紧紧的抓在手上呢。
——————
“铠。”
周瑜扶住铠的肩膀,铠不再走了。
“我来对付。”
铠也不犹豫,直接听从主人的命令走了。
龙的视力很好,听力也十分敏锐,诸葛亮知道他要是伤害了周瑜,铠能在不到五秒的时间赶过来,再用不到一秒的时间喷出火焰烧烤他。
危险还在。
——————
“我是来救小乔公主的。”诸葛亮很直白的说。
周瑜:救呗。
[聊天结束]
——————
“听说你有个花园,能给我看看吗。”诸葛亮对他很友好的一笑。
“恩。”听到“花”这个字的时候,周瑜眼中泛起小小的惊喜。
——————
[花园]
要是在这里的话,估计能避开铠一阵子。
诸葛亮心里默默想着。
毕竟以前两个人很熟,他要是真为了小乔跟他大打出手,心里头就难受。
周瑜低头弯腰抚摸着一片玫瑰花。从旁边拿起小水壶浇水,黑发软软的垂下来一小绺。
魔王大人你这么温柔让人好想娶回家[\(//∇//)\]
——————
周瑜是因为被发现有魔族皇室血统,被人赶出了镇子,才到这里来的。
“周瑜。”诸葛亮蹲下来,跟周瑜同一高度。
“为什么抓小乔?”诸葛亮认真的问。他都不相信才过这么几年,周瑜突然就喜欢小乔了。
你被人赶出来的时候,替你挡扫帚的是小乔吗。
你在魔法学校的时候,天天吹你耳朵的第一名是小乔吗。
诸葛亮在来的路上就这样抱怨。
但仔细一想,算了,他高兴就好。
要是周瑜真心想和小乔在一起,那他就回去告诉众人,第一勇士打不过魔王,公主回不来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
周瑜看着他的眼睛。
温柔如故。
“我就是想看看你过的好不好。”周瑜小声地说。
寄信又没有邮递员来这儿,亲自去镇上又引起恐慌。
我就是,想看看,你过的好不好。
——————
诸葛亮搂住他,摸摸他的脑袋。
“把凯叫出来,”他说:“我们去没有人的森林,高山里也行,沙漠也行,我们两个人一起生活,好吗?”
周瑜眼睛眨了眨,还在犹豫。
诸葛亮贴近他的耳朵说:“我希望你,改邪归我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周瑜也摸了摸他的脑袋,竟然亲了他一下:“我们走吧。”
[哦哦哦哦][亮亮内心欢呼]
“铠,我们要搬家啦!”
龙优雅的舔着爪子:“两个小屁孩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