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fa

(ʃƪ ˘ ³˘)啾❣。・゚♡

惊人!揭秘赤壁之战的真相

食用说明:
纯属虚构!纯属虚构!
——————
诸葛亮刚来东吴,就扬言要在群英会上舌战群儒[搞事情]
周瑜心中认为这人真是自以为是。
不理他,爱舌战舌战去。
后来翻了下字典
舌战有舌吻的意思??[惊恐]
那舌战群儒的意思就是……
我去,那个蓝头发的要对我们东吴做什么!!
飞快的跑去群英会的地方
那个人正在大堂上和一群东吴的谋士……自拍!!!
等等,为什么做出了要亲的样子……
“你给我过来!!”周瑜发怒。
“怎么啦~还没有辩论呢~”那个人说。
周瑜拉着他就走。
此时都督内心:一定要好好惩♂罚你!!
敢在东吴地盘上撒野。
哼[超凶]
[所以瑜小姐要把人家拉去哪?去干什么?舌战吗?]
——————
和诸葛亮商量如何打曹操。
亮亮wink:我们写在手心上,然后一同亮出来好吗?
周瑜:好[镇定优雅]
周瑜正在写……[依旧帅气]
写完了。
“1,2,3!”
周瑜手心:火
亮亮手心:喜欢你♡
[好老的梗ヽ(・_・;)ノ]
——————
东风还尼玛不来
周瑜在床上想这件事
亮亮到床边:
“嘟嘟可是在担心东风?”[笑]
“是啊!”周瑜着急,披上外套就去观星台。
手心里燃起一团小火苗,火焰往西飘。
还是西风。
鲁肃:周大人的背影看着好悲伤……
然而周瑜此时表情: (๑ó﹏ò๑)[快哭了]
亮亮:不哭不哭~
手上忽然有风
“啊啊啊啊啊啊东风来了!!!”[瑜式激动]
等等。
诸葛亮怎么拿个扇子在旁边扇风……
还正对着我的手扇……
亮亮:我不是怕你伤心吗……
周瑜此时:(இдஇ; )[真的哭了]
然后东风真的来了
那也不管用
周瑜继续哭。
“快!哈哈哈哈快扶都督回去休息!哈哈哈哈哈哈”[快被笑死的亮亮]
“我都哭了!你还笑!”[世界宇宙无敌凶]
——————
回蜀国咯
“周郎妙计安天下,赔了夫人又折兵!”
孙权大惊[李泽言:小怪]
“香香!”
香香应声走到孙权旁边。[摸不着头脑]
enmmm蜀国士兵脑子有问题吗……孙夫人不在这呢吗……
蜀国的船开走了
等等
我的水军大都督呢……[惊恐而又不失优雅的微笑]
蜀国船舱内。
亮亮:嘟嘟你说你,输就输了呗,怎么还把自己赔上了(●°u°●)​ 」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